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Lambo Roadster比飞机更快!

2022-08-05 14:21:58来源:

嗯,这一切都有点熟悉,不是吗?Lamborghini刚刚发布了一些消息,其中五个Aventador跑车在迈阿密跑道上有超过200万照片,拆除了喷气式飞机。

尽管在TG的这里有很多下巴,但你必须承认一个兰博基尼超越喷气式飞机非常酷,没有?LP 700-4冒险者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迈阿密戴德县的特别授权,以加快迈阿密国际机场跑道。

现在,当前乘客航空飞机在跑道上起飞速度在150英里/小时和180英里/小时之间,因此录制的速度为210英里/小时意味着扔进一点点上方的航空,并且勇敢者可以获得空中。

当然,它可能需要比6.5升V12更长的推力,但它在三秒钟内的0-62英里,可拆卸盖子意味着至少一些发刷将进入地球的高层大气。

这是兰博基尼大规模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该品牌于2013年50岁,在跑道开车前,兰博基尼举行了50辆车游行迈阿密南海滩。另一个庆祝是揭幕2013/2014 Lamborghini Gallardo GT3 FL2汽车(上面图片中的红色)。

它是与瑞士工程合作开发的 - 那些负责种族繁殖的兰博学生的那些Plucky Chaps - 并且基于2013年举办的Gallardo(您可以在此阅读TG的新Gallardo的第一次开车)。

Lamborghini告诉我们,新的GT3 FL2已经为“长途性能”开发,包括'24-Hour'制动器,改善发动机冷却,较低的燃料消耗,新的航空套件,新的前分离器和后碳扩散器,以及一个前面的Gallardo GT3汽车25公斤重量下降。

毫无疑问,这将是一个字形的小事,因为重新拥有形式:自2007年以来,该团队的Lambo GT竞争者已获得199件胜利和350个讲台职位。这个新的GT3 FL2是他们第一次直接与兰博基尼合作......

想要一个比赛?它会花费320,000欧元(275,000英镑)加上税款。

Vijay Patt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