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标致新款5008实拍曝光 国产版将于4月上市

2021-02-24 09:17:52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新款5008车型实拍图,这款车已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销售,国产车型将于4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嘴式格栅造型,内部用点阵式装饰点缀,同时两侧搭配造型不规则的前大灯组,内部加入獠牙式LED日行灯,并且在下方进气口处采用熏黑横条幅布局,拥有着非常不错的辨识度。

标致新款5008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呈上扬之势,同时黑色车顶与黑色外后视镜搭配银色行李架,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车尾部分,该车由贯穿式黑色饰板将两侧灯组连接,并加入家族式惯用的“狮爪”标识,底部为双边单出排气和灰色后保险杠,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辨识度。

标致新款5008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下方设计有一排银色实体按键。另外在车门、车顶边缘以及杯架处均装有氛围灯带,度与黑色格纹皮革座椅相搭配,使内饰看起来更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国产版车型或将继续搭载1.6T、1.8T引擎,最大功率分别达125kW和155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