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预览2017年生产的轿跑车

2020-03-11 08:34:09来源:

VisionMercedes-Maybach6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再次展示过,这使我们又有机会看到油腻的概念车。近六米长的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是(很长)的-轴距双门轿跑车注定要在2017年投入量产,以与劳斯莱斯·劳埃斯·劳埃斯(Rolls-Royce Wraith)和其他超豪华运动车型媲美。

官方细节显示,该概念车由功率为740bhp的电动动力总成提供动力,但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性能数据也令人印象深刻:0-62mph不到四秒钟,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快速充电意味着您可以在5分钟内增加100公里的续航里程。同时也安装了自动驾驶技术。

•目前最畅销的豪华车

巨大的24英寸车轮,长长的引擎盖和圆润的尾巴都赋予了它非常具有未来感的外观,但是它的内饰看上去确实比它的时代提前了20年。奇特的座椅,简约的表盘和弯曲的仪表板设计都赋予了它独特的外观。它与配套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豪华轿车肯定相去甚远。

梅赛德斯将室内设计称为“由内而外”,并称其具有“凉爽”的配色方案,以与外部的“热”色调形成对比。除了具有未来派风格的内饰外,还有一系列专为汽车设计的手提箱。驾驶员前面的显示屏包含您需要的所有信息娱乐和导航信息,并且前挡风玻璃还可以用作与驾驶相关的数据的显示屏。

那里有一组细长的头灯和一个硕大的镀铬格栅,主导着前端,还有长长的引擎盖和细长的后视镜。鸥翼形的门给人以运动的感觉,圆形的“船尾”旨在看起来像豪华游艇。分离式后车窗和后部扩散器使后部外观更具戏剧性。

接近六米的长度表明,这是对2004年Excelero的现代诠释,Excelero是基于1930年代现代豪华车的概念而又是V12跑车。据信该概念车将是更长,更宽,更豪华的车型,可坐在梅赛德斯家族阵容的S级轿跑车之上,我们预计明年某个时候将看到新车的量产版,价格约为24万英镑。 。

您如何看待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