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第一次驱动:奥迪R8 V8 Spyder

2022-08-05 13:21:59来源:

我们听到R8被突然化,但......

我接受了你的观点。这里没有太多改变。它需要吗?可能不是 - 当近六年的汽车仍被视为不需要正确的大修时,这是一定成功的设计。做得好奥迪,这个人站在时间的考验中。这并不是说它完全没有理解。该V8的排气管现在圆形而不是椭圆形,前格栅和后保险杠是新的,LED前灯是标准的。

几乎没有转变,那么?

不,但最后一个很有趣,因为它指出了奥迪销售战略的转变。当R8于2007年首次启动时,它可以说是最不可能的所有奥迪,而不是Boggo A3。奥迪看看保时捷911它是瞄准R8的,看到保时捷从彩色轮中心到压印头枕并遵循西装。现在它改变了大头钉,并推动了一堆标准套件回来,卫星通道和Nappa皮革的两个最明显的好处。麻烦的是价格上涨了。六年前,标准R8 V8轿跑车是76,825英镑,现在仍然在经济衰退的牙齿上,这是91,575英镑。不,实际上它是94,475英镑,因为你会用新的训练传播。

训练?这只是远离r rotonic的字母......

一个字母,但整个差异世界。ricon是旧的单个离合器六个速度顺序,不是很好,经常低迷,震动和不舒服。训练意味着双离合器,确实非常好。它拍摄了奥迪一段时间,以便为双胞胎离合器传输进行工程来应对R8的扭矩,但这是我们总是希望它的变速箱。换档是瞬间的,因此完全节流阀升档没有颈部捕捉,加上它们伴随着快速排气流行音乐。降档甚至更好,有一个可爱的裂纹和曲折。S Tronic与汽车精美相匹配,奇妙的清晰,满足足够愉快,甚至有一个或两个缺陷,有助于提供一些角色。

瑕疵,真的吗?

是的,它以低速挣扎。没有特别糟糕的方式,但在从第二个开始到第一次改变时,它并不完全削减转速,所以那里有一点蹒跚。而且,因为首先是长时间的,当从静止开始时,最初有一些离合器滑动。这是关于它的,但 - 不完美低速,但否则ACE:顺利,准确,并带有一丝侵略。

那么它的收费2,900英镑是值得的吗?

是的,奥迪估计82%的R8买家将勾选S曲线盒(从51%的人有Ronic的51%)。但是,我不会成为其中之一。

呃?

因为标准六速手动完全辉煌,是其中一个,最好的品种。一个开放式的光滑换档变速箱,为驾驶体验增加了一个完整的不同维度。不要让我错了,STORIN符合R8的角色更好 - 它像R8本身一样轻松和不明,使其成为每天驾驶汽车的人的方便选择。但是R8还有另一面,这是用手册解锁的最佳解锁。与汽车的互动有更多的互动,更多的挑战,您必须集中注意力并参与过程。我很欣赏,我有点好笑,但对我来说,班次的速度永远不会像行动的质量和参与那么重要。

足够的齿轮箱已经改变了什么?

不是很多。V8我仍然是424bhp 4.2-升的v8 - 并且当然不需要改变。就个人而言,我总是更喜欢它到Mellifluous 518bp v10,虽然更强大,但没有原始,喧闹的发动机笔记和v8的野蛮响应。奥迪声称,对于v10的3.6分,但我总是认为奥迪倾斜那些PS,让那些PS倾斜,让v10看起来很好。在测试中,旧车将定期在4.2secs中定期发布0-60mph,我认为S ricon可能会在4.0sec下倾斜。它充足了足够的力量,可爱的力量和哭泣的顶端。

我真的可以听到那个在斯蒂德里,我想象的?

你做。即使是双离合器的盒子为101,450英镑,这也是一辆好的汽车 - 软顶的组合用V8为所有的v8为所有甜蜜的R8。它驾驶精美,我可以将我的手指放在唯一的缺点是座椅后面缺少座椅,因为舱壁已经移动。屋顶需要19秒才能做到其业务,并且不需要在这样做时停止。只是保持在30英里下方。

其他机舱元素怎么样?

嗯,你仍然坐得太高,但我发现的唯一变化是用双离合器齿轮箱团队的新桨。外面我注意到LED指示器而不是闪烁,顺序闪烁,因为敏感灯泡照亮,就像Kitt的鼻子上的红灯一样。这是聪明的,但可能有点Gauche。

R8仍然是常见的驱动器吗?

绝对地。所有铝双叉骨悬架都没有改变,重偏偏置4WD系统,也没有43:57重量分布。R8是一辆毫不费力地驾驶的汽车。它散步散步,暂停如此柔顺和舒适,但有能力在分开的第二个中提升其喧嚣并改变其个性。我仍然不确定一个911做得更好。你在一条好的道路上发现的是一辆石头点精确的汽车,具有可爱的感觉转向和身体控制,这是岩石固体,但完全是平稳的。丑恶的指责是荒谬的,他们只是因为R8关于其业务而易于来的。

还有什么我需要了解R8范围的吗?

是的。您现在可以拥有R8 Plus,一个升级版的V10,542bhp而不是518bhp,加上碳制动器和起伏的悬架。它只能用轿跑车幌子。此外,如果你,像我一样,喜欢手册,它必须是一个V8 - V10现在只有S Tronic提供。

9/10

奥利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