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您可以在英国购买这款备受北极欢迎的五十铃皮卡

2020-04-02 08:33:53来源:[db:来源]

Arctic Trucks是一家冰岛公司,专门从事吸收已经相当强大的皮卡和SUV,并使它们更具功能,更强大。实际上,它足以穿越整个冰川。

更好吗?您可以从俄罗斯和挪威等地的官方经销商处购买Arctic Trucks改装车。现在是英国。从春末开始,您可以使用其中一种-D-Max Arctic Trucks AT35走出当地的五十铃经销商(您是什么意思?)。

AT35的硬件变化包括严重的Fox Performance Series冲击和特殊的35英寸Nokian Rotiiva轮胎。轮胎和冲击的综合作用是使行驶高度提升125毫米-再加上更大的负载-检查拱形-从而获得更好的进近和离开角度。选装件还提供改进的车身底部保护,LED工作灯和轮胎充气机。

福特Ecosport 1.5 EcoBlue钛[X Pack] 5dr

匿名(未验证)于2019年11月22日提交

外型尺寸

衍生产品组:福特EcosportEcosport柴油掀背车(2018)1.5 EcoBlue Titanium [X Pack] 5dr价格:£21,375.00门:5传动系:前轮驱动燃油输送:涡轮变速箱: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