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的报废计划将帮助伦敦的司机

2020-05-27 15:33:18来源:[db:来源]

为了帮助驾驶员抵制伦敦的新毒费,福特强调了其报废计划,该计划对大多数车型都予以优惠。

伦敦议会昨天启动了该计划,使产生过量排放物(二氧化碳和二氧化氮)的汽车在标准交通拥堵费之上额外收取10英镑。

这意味着在达到欧6排放标准之前生产的车辆的驾驶员每天需要支付21.50英镑才能使用伦敦市中心的道路,因为伦敦空气的毒性水平是该国最差的毒性之一。

为了帮助抵消普遍的高排放水平,福特于8月启动了该计划,以便于2010年之前注册的所有汽车都可以报废,以换取新车的收益。

英国福特总经理兼董事长安迪·巴拉特(Andy Barratt)说:“从我们的道路上清除污染最严重的车辆有可能改变拥挤城市地区的空气质量。但是,由于道路上有超过1900万辆这样的车辆,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公共和私营部门之间开展协作。”

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驾驶员可以从一辆新车中获得最多7,000英镑的折扣(具体取决于您要购买的车型),并提供四种全顺选项,包括新的嘉年华,B-Max,Focus,C-Max和Kuga。

福特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EcoBlue柴油发动机均符合当前的欧6排放标准,这意味着它们不属于新的T-Ch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