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RS3要领:5打架

2020-01-21 14:33:17来源:

它是什么:奥迪RS3是该公司在美国发售的最小轿车的最热版本。小巧的可容纳五人,但后排有几个儿童座椅,它变得非常紧。这是该公司出色的双离合变速器,具有轻快的换挡和quattro全轮驱动。

主要竞争对手:宝马M2,奔驰AMG CLA45

基本价格:55,450美元的待测价格:$62,475

强调:奥迪为其RS3和TTRS提供了涡轮增压I5。在第一次开车时,我说那听起来像是一群愤怒的黄蜂或跳跃的I4,带有可吸入的塑料冷气。现在我会坚持这种说法,并补充说,在寒冷,怠速时,听起来几乎像是柴油。

奥迪RS3标配纳帕皮革运动型座椅。还提供带有侧面侧垫和集成式头枕的RS运动型座椅。奥迪RS3标配纳帕皮革运动型座椅。还提供带有侧面侧垫和集成式头枕的RS运动型座椅。奥迪RS3标配纳帕皮革运动型座椅。还提供带有侧面侧垫和集成式头枕的RS运动型座椅。奥迪RS3标配纳帕皮革运动型座椅。还提供带有侧面侧垫和集成式头枕的RS运动型座椅。奥迪RS3标配纳帕皮革运动型座椅。还提供带有侧面侧垫和集成式头枕的RS运动型座椅。奥迪RS3标配纳帕皮革运动型座椅。还提供带有侧面侧垫和集成式头枕的RS运动型座椅。奥迪RS3标配纳帕皮革运动型座椅。还提供带有侧面侧垫和集成式头枕的RS运动型座椅。奥迪RS3标配纳帕皮革运动型座椅。还提供带有侧面侧垫和集成式头枕的RS运动型座椅。奥迪RS3标配纳帕皮革运动型座椅。还提供带有侧面侧垫和集成式头枕的RS运动型座椅。

我们的意见:关于RS3的第一件事是我注意到的,这是我在第一次开车时没有提到的,它的座位位置太高了。即使在最低设置下,我也感觉自己比坐在车顶更像是骑在车顶上,而且我记得在R8 Spyder上也有同样的感觉。我非常欣赏对座椅底部前部和座椅底部后部的单独调整。它至少让我有一种不错的感觉。在车上度过一个周末之后,我希望再多一点肩并肩支撑。这辆车乞求被推过弯道,我发现自己不得不将我的后背重新放在座位上。

我正在两个孩子旁边兜风,这意味着在我妻子身后有一个婴儿座椅,在我身后有一个蹒跚学步的座椅。事情很紧张。我试图确定我是否可以这样生活几年,直到孩子们长大一点,然后我决定可以,但是再多出大约4英寸就可以了。进入时,我一直在柱子上撞膝盖,但是我想这就是他们制造RS7的原因。

但是,关于好东西。我喜欢这个I5。我看起来引擎盖下的弗瑞金太棒了,咆哮起来只有三缸或五缸。低速档有点滞后,但是当涡轮增压器启动时,哇,宝贝。道路测试编辑小一号(Jr. No. 1)很喜欢它,每次接通电源时都会大笑。

有关

在舒适性和动态模式之间有不错的差距,但是即使在那种柔和的环境下,这辆车还是挺硬的。一些坑让我畏缩了一下,其余的我都躲闪了。另一面是它甚至粘在人行道上,甚至是粗糙的东西。它确实在机舱中产生很多噪音。

整个包装感觉轻巧,我喜欢,但是如果您想要坚实,沉重的奢侈,那就不是那样。转向轻便,快捷,直接。我想要更多的体重吗?当然。还多一点回扣?当然。但是快速和直接还是不错的,尽管机械感觉比以前的型号要少一些。

有关

最后,如果您有两个孩子,也许等上几年,直到他们都是前瞻性的汽车迷。那您真的会很有趣。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55,450

经测试价格:$62,475

动力总成:2.5升涡轮增压I5,AWD,七速双离合器

输出:400马力@ 5,850-7,000 rpm; 354磅-英尺@ 1,700-5,850 rpm

腰围重量:3593磅

燃油经济性:19/28/22英里

优点:400 hp和I5尖叫

缺点:感觉比以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