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第一次开车: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

2020-06-18 12:33:10来源:[db:来源]

暗示外面的世界只是在宝马最新的6系Coupe的驱动下逐渐消失会被误导。但是,当雨水渐渐落下,雾气弥漫在布里斯班后山上狭窄的蜿蜒的树皮状沥青中时,人们很快意识到这是一个极为方便的地方。

当然,在较长的引擎盖下有一个令人讨厌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请注意。但是,与某些性能调校的双门轿车不同,将油门调节到一定程度的出乎意料的容易,即使在外界严酷的严酷条件下,驾驶员也可以保持自信而轻松的举止。

我们的650i在停机坪上购买得如此坚定,通过将Drive Dynamic Control(行驶动态控制)选择器从Comfort(舒适)模式切换到Sport(运动),甚至有可能超越残酷的决心而仅仅在恶劣的条件下生存。

这带来了更牢固的悬架和转向,甚至来自稳定控制的较小纬度,以及出色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更清晰的换挡,从而从更适合鸭子的一天中获得至少一点驾驶乐趣。

Sport-Plus模式的边缘更加坚硬,安全网明显更小,必须等待另一个更合适的日子。在这些曲折的道路上,我们同样不认为极地相反的Comfort-Plus模式是不合逻辑的;其柔和,柔和的设置对于通过一系列实际上没有抓地力的发夹牵引大型轿跑车起反作用。

宝马已经用两辆替换了一辆6系双门轿跑车,尽管在澳大利亚媒体发布会上并未提供带有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更便宜的640i。

与此同时,650i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比它所替代的型号更大,因此重达120公斤-部分原因是车身强度提高了53%,而且尽管广泛使用了铝制车身面板。

但是,它的效率也比纸上替代的模型更高,每百公里的官方时钟频率为10.4升,对称且令人愉悦的300千瓦功率和600牛顿米的扭矩。

在实践中,由于城市行驶和上述雨天连绵的山口有些强烈的热情,这种空气迅速膨胀到14.0L / 100km以北。

对于潜在的车主来说,这不太可能破坏交易,但是,在650i的232,300美元的价格标签上(不包括公路和经销商的费用),他们可能不会大开眼界。

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率和扭矩峰值非常容易获得,两个涡轮增压器位于V8的气缸排之间,确保每个牛顿米都能以1750rpm的速度发挥作用。从理论上讲,它可以实现4.9秒的0-100 km / h冲刺-并不是我们渴望在提出的尝试条件下挖掘所有这些潜力。

机舱内部没有发出漂亮的排气音,而泄气保用轮胎经常出现轮胎轰鸣,这与我们希望的完全相反。

尽管如此,即使在偶尔听到或听到重击的坚硬运动环境中,这些漏气仍能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合规性。经过多年的发展,宝马及其轮胎供应商终于成功地使有争议的技术在其豪华范围内成为可行的(即使仍然嘈杂的)轮胎选择。

事实证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很难在崎so的道路上进行最终评估,而且使我们的测试车增加了选装的主动转向系统,该系统可以在后驱动轮上施加微小的方向性输入,从而有助于进行低速操纵或转向操作。高速转弯。

但是,选择“运动”模式会给转向增加明显的重量,并且具有令人称道的直接性,尽管权重有些不均匀,这主要是从一个急转弯转向另一个急转弯。

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与替换型号相比,V8引擎向后移动了7厘米,您也已经意识到了V8引擎在汽车鼻子上的重量。

尽管我们坚决建议不要将“ 2 + 2”双门轿跑车的后座座椅用于其他用途,但要严格考虑,但对于那些热衷的驾驶员及其乘客,车内有很多乐趣。尽管比旧模型增加了75毫米的轴距,并且提供了两个深的,填充良好的座椅,但头部和腿部空间的严重缺乏使该空间不适合人类居住。

前面还有一些人体工程学的奇特之处,巨大的挡风玻璃柱遮挡了转弯时的前视,驾驶员座椅偏心于转向。

但是,深度,舒适且可调节的皮革前排座椅以及可向驾驶员弯曲的中央控制台可为您带来极大的舒适感,使所有关键控制装置触手可及。使用平板技术的新型10.2英寸卫星导航屏幕具有清晰的显示屏,是一个合适的中心,尽管经过多代开发工作,通过多层iDrive系统输入目的地仍然令人困惑。

参加发布会的大多数人都同意,新的6系双门轿跑车比它所取代的汽车更美观,具有更紧绷的蹲伏姿势,自信的双肾格栅和大幅改进的后端设计。

两款BMW 6系双门轿跑车现已发售,与之前到货的敞篷车车型一样。明年年中,他们将得到可转换和双门轿跑车版本的补充,这是一款更加性能导向的M6车型,其特征与即将上市的M5轿车具有相同的412kW / 680Nm V8弹道。

同时,我们将密切关注天气,希望找到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以便有机会重访6系列双门跑车。而且,如果下雨了,那...这不是世界末日。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