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2021梅赛德斯SL在官方间谍射击中取笑

2021-11-28 19:22:40来源:
19

梅赛德斯正在推动下一代SL的推出,其中新的BMW 8系列可转换竞争对手由于今年春天揭示。

该品牌现已确认,新的SL专门以AMG横幅出售,首次使用全轮驱动,共享相同的4MATIC +系统作为AMG E 63体育轿车。

最佳敞篷车和敞蓬车2021

这些新的官方图像尚未提供我们最好的外观,据弗里德斯如何重新发明其旗舰跑车。新的SL的设计语言具有强大的AMG影响力,考虑到梅赛德斯的绩效广告对汽车的发展负有责任,这是不熟悉的。

像旧车一样,SL有2 + 2座安排。虽然梅赛德斯已经将汽车的折叠金属顶部交换为织物屋顶,但也保留了型号的长阀帽和相对短的尾巴。

下一个SL还将获得相同的“Panamerica”散热器格栅作为AMG GT,以及公司的商标四路排气系统。后一种功能也会为AMG-Sourced Walittrains提供的主要提示,跑车将被提供。

新的2021梅赛德斯SL:发动机和表演

梅赛德斯已经暗示,SL只能用最有效的AMG动力传销。该范围可能与SL 43牌3.0升3.0升直六汽油单位打开,并爬到AMG E 63中发现的604BHP双涡轮增压4.0升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