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aris-Tech与半导体供应商合作 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基于视频的高级AI系统

2022-02-18 17:16:1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智能视频传输技术的B2供应商Maris-Tech Ltd宣布与一家无晶圆厂半导体供应商达成合作,以开发基于视频的边缘计算产品。

Maris-Tech与半导体供应商合作 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基于视频的高级AI系统

Jupiter系列(图片来源:Maris-Tech)

Maris-Tech的Jupiter系列是一种低延迟视频编码和解码平台,可处理多个视频通道。Jupiter可提供实时情报收集和基于分析的态势感知能力,采用智能视频传输技术,具有高质量的视频、卓越的能效和适合各种平台和应用的小型化外形。而此次开发的边缘计算产品将添加该系列之一Jupiter Nano。

Jupiter将与这家无晶圆半导体供应商设计的人工智能(AI)组件相结合,打造出新产品,以增强无人机在军事和商业应用中收集视觉情报的能力。该产品将增强目标识别并充当加速器,使客户能够运行高效的智能算法,并提高人工智能的性能。

产品的目标应用将是室内和室外无人机、无人驾驶微型地面车辆、游荡弹药、观测系统、高端瞄准具、自动驾驶汽车和态势感知设备。

这些产品旨在满足配备高分辨率视频传感器的有人和无人驾驶平台的要求,用于视频录制、汇报和低延迟流媒体以及基于视频的高端人工智能功能。该产品还将满足小型化、轻量化和低功耗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