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汽车预计2017年销量将增长1%至1,020万辆

2020-07-22 10:41:37来源:[db:来源]

丰田汽车今天表示,由于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增长促使今年的销售下滑了1%,因此预计明年全球汽车销售将增长1%。

该汽车制造商估计,其丰田,雷克萨斯,大发微型汽车和日野汽车卡车品牌的销量到2017年将增至约1,020万辆。该公司预计到2016年底的汽车销量将达到1009万辆,略低于最初预测的1011万辆。

丰田汽车预计明年其主要市场的销量将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其车型阵容的新增加,包括本周在日本推出的紧凑型SUV C-HR。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将抵消中东的低迷需求,因为那里的低油价打击了该地区的经济。

该公司计划到2017年将集团的产量提高1%,达到1,036万辆。

今年全球销量的增长将遵循同比下滑1%的趋势,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一些东南亚市场的疲软所致。

丰田汽车公司是2015年全球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连续第四年蝉联冠军。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丰田售出835万辆汽车,略低于同期大众集团的848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