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设置以使碳纤维更广泛地使用

2022-01-11 10:22:00来源:

BMW开发了新的加工和生产技术,即碳纤维是用于大型汽车生产的可行材料。

制造商拟在其未来模型中更加突出的碳纤维作为结果。以及通过提供更加刚性的结构,碳纤维减轻了重量的潜在提高安全性。这会导致性能和效率的改善。

由于即将推出,新的BMW I3将是第一个系列生产车,以广泛的碳纤维,其全身结构由材料制成。它将紧随其后的I8跑车,这也使用碳纤维在其建筑中。

以前,在大量生产的汽车中,将材料被认为太耗时,昂贵且难以利用 - 以大量的汽车。

然而,超过十年的研究,已使得可以获得减少碳纤维部件和面板的加工时间所需的专业知识,甚至复杂的专业知识,甚至复杂地,足以允许大量生产。

“与碳纤维M3屋顶的初始工业生产相比,我们已经成功地将碳纤维体组件的制造成本降低多达50%”,BMW集团的董事会成员。

“我们的M3屋顶的制造理念是第一个减少生产时间到几分钟,并确保串联生产中必要的质量。在BMW I3中,我们能够将碳纤维体组件的生产周期倍增,进一步缩短30%。“

允许BMW在这种尺度上产生碳纤维的关键开发包括新的粘合技术,允许碳纤维部件更快地连接,以及导致制造时间更短的新面板处理系统。

使用碳纤维的身体壳,底盘浴缸或无数面板通常仍然是Laferrari这样的低批量跑车和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