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0年日内瓦车展:塔塔透露英国计划

2020-01-22 09:33:17来源:

该公司在日内瓦车展上证实,塔塔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英国推出四款车型。

这家印度公司的工程主管克莱夫·希克曼(Clive Hickman)告诉《汽车报》,塔塔汽车将推出Vista掀背车,Vista EV,Safari越野车和氙气皮卡。Aria跨界车和Nano Europa分别将于2011年和2012年问世。该公司目前正在与两个潜在的分销商进行谈判,并将在下个两周内透露其英国计划。

见塔塔(Tata)模特在日内瓦展示

希克曼透露,Vista E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考文垂开始生产,该公司希望在2010年生产1500辆。然后,该公司可以将Vista EV的生产转移到Jaguar的Browns Lane工厂现场的新工厂,并每年生产5000台EV EV。

塔塔的目标是在三年内使Vista EV的拥有量与汽油或柴油驱动的汽车相当。这可以通过提供汽车出售然后租赁电池来实现。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最新的塔塔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