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4斯巴鲁森林人成为全球最佳SUV的6个理由

2020-07-08 16:41:32来源:[db:来源]

在获得Motor Trend的年度最佳运动/实用性大奖之后,斯巴鲁可能不得不提高2014年新款森林人的产量。该品牌已经在销售方面取得了成功,与2012年相比,年初至今的销售额增长了46%。但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Subaru在2013年的整个产品阵容中的销售额都有所增长。Subaru of America有望连续第五年实现销售增长,2013年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将达到40万辆,这打破了年初的销售预期。

为什么Forester取得了如此巨大的销售成功,Motor Trend发现了什么使它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型SUV?斯巴鲁品牌并非一ru而就。他们几十年来一直在生产优质汽车。仅在过去的六年竞争中,斯巴鲁就获得了三项MT大奖:2014年森林人,2010年内陆人和2009年森林人。2013年的XV Crosstrek也入围了2012年的决赛。

斯巴鲁的使命回报丰厚

新的Forester是Subaru不断开发产品的结果,该产品致力于为其当前的忠实客户提供服务,并吸引该品牌的新买家。Subaru of America,Inc.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homas J. Doll在新闻稿中说:“我们的产品,工程,销售和营销团队都在努力为业主提供最佳的产品和体验。从Motor Trend获得这种区别确实增加了我们使命的可信度。”

斯巴鲁特派团在MT的六个关键评估领域取得了成果。2014年森林人击败其他12个强劲竞争对手的原因很多,但Motor Trend评估了这六个关键领域中的所有12种SUV。

MT评估的六个关键领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它始于设计进步。斯巴鲁从头开始重新设计了2014款跨界车。跨界车的销售开始下降,斯巴鲁知道他们需要进行重大改变。森林人出色的外观和内饰风格,创新的车辆包装以及对材料的良好选择和使用给MT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工程卓越奖是下一类。斯巴鲁(Subaru)向他们的现有客户进行了调查,并询问了他们喜欢什么,更重要的是,他们对上一代的Forester不满意。MT考察了整个车辆的概念和执行情况;解决包装,制造和动力学问题的灵巧解决方案;具有成本效益的技术,使消费者受益。

预期功能的性能是下一个评估领域。斯巴鲁刚刚因丰富消费者的生活而获得了“优秀设计”奖。森林人出色地完成了计划者,设计师和工程师想要达到的目标。

效率是评估的第四领域。相对于汽车的竞争产品,它实现了低油耗和小的碳足迹。Forester在全轮驱动燃油经济性方面跃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2.5i模型实现了EPA的24英里/加仑城市/ 32英里/加仑公路/ 27英里/加仑(含CVT)的EPA估算。

安全是斯巴鲁品牌在整个产品系列中排名世界第一的类别。Forester能够帮助驾驶员避免撞车,并具有保护撞车时乘员免受伤害的次要安全措施,这一点令人瞩目。这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安全车辆。

2014年森林人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选择+(TSP +)”奖。Forester是第一款能够通过IIHS进行的具有挑战性的小重叠前碰撞测试各个方面的工具。Forester是13个小型SUV中唯一在测试中获得良好总体评价的车型之一。

价值是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与同一个细分市场的车辆相比,Forester的设备水平具有具有竞争力的价格。2014年的森林人起价为21,995美元,森林人配备了新型250马力的2.0升直喷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或170马力的2.5升自然吸气4缸Boxer发动机。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是2.0XT车型的标准配置,而2.5L车型则配备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

Motor Trend对2014年斯巴鲁森林人的评估刚刚发现了斯巴鲁车主多年来的知名度。他们的车辆为全轮驱动车辆的主人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