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带回TVR:Q&A与Les Edgar

2021-12-25 15:22:00来源:

新的TVR BOSS LES Edgar表示他的新模型范围将准备2015年,但他和他的一群投资者将如何带回标志性的英国品牌?

查看TVR的新跑车的第一张照片

是什么让你想购买TVR?

“我一直喜欢这个品牌。在这个冒险中我们所有人都是一样的。首字母代表着一种特殊的驾驶员,我们都爱,过去几年失踪。我们的计划是将其返回到它所属的位置;携带彼得轮车离开的地方。“

您会建立新的型号或修改现有汽车吗?

“我们可以做两者,我们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如果我们想要,我们可能会在一年内拥有新版本的旧版本。但我认为我们更有可能选择建立全新的TVR,并且可能需要我们两倍。“

新的TVRS是经济实惠的车吗?

“分类,是的。他们总是是普通人的超级跑车,我们希望保持这种方式。我前几天看到了T350。它看起来很棒,离开了灯光的灯光。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东西,具有真正的场合。这就是我们之后的东西。“

这是一个爱好还是一个严重的冒险?

“这绝对不是一个爱好。它有一个仔细的商业计划。我们知道研发成本,我们已经与潜在供应商交谈。我们知道它不会是短期的事情,但我们都是坚定不移的东西必须是可行的。我们有很多才能失去。“

你和你的合作伙伴以前建成了汽车吗?

“我们都没有建造一辆车,但我已经拥有了很多人,并且参与将Aston Martin带回Le Mans。我们有一个公平的商业知识,我们清楚我们想要建造的那种车,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为整个事情带来新鲜的思考。“

您的新车会使用现有名称吗?

“这样说:如果我们这样做了,我不会感到惊讶。TVR有一些奇怪的名字,也有一些很棒的名字。“

新的TVR最近的竞争对手是什么?

“二手阿斯顿马丁:快速,伟大,前进,英国人。”

你曾经拥有过电视。哪种型号?

“这是一个Cerbera。我与别人共同拥有它。它教我们,即使他们并不相同,它都会带来特殊的DNA。“

你非常热衷于勒芒。TVRS会再次比赛吗?

“如果它不在雷达上,我们会愚蠢。但它不在我们的优先列表之上。列表的顶部正在重新建立跑车爱好者的眼中品牌。但TVR有勒芒的历史,我很乐意建立在这方面。“

你会把自己的发动机建造,因为彼得惠勒所做的,或者购买现有的?

“我们还在决定。TVR在其历史上做了两件事。让自己自己的风险很高,但在这个阶段,我肯定不会统治它。但我不相信使用其他现有的发动机会损坏我们。我最近看了一个摩根航空8,由BMW V8提供动力。发动机没有阻止它是英国汽车。我认为这是如何结合创造汽车灵魂的主要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