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晚到但 "王",长5098mm标准,带座椅按摩,1000KM范围,非常强壮

2021-08-04 16:26:17来源:二手车城

在当下,纯电动汽车基本上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节能环保又有政策支持,确实符合时代发展的潮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自主品牌可以说是一马当先,发展较早,占据了相当一部分市场,理想、小鹏和阿泽拉就是典型代表,甚至不输合资企业特斯拉。不过,目前纯电动车型仍有一些不足之处,续航能力是其中之一,在低温或极端天气下续航能力会大大降低,充电速度慢,远不如燃油车来得实在。但这款车的到来改变了这种局面,它就是蔚来ET7,一款定位于豪华的纯电动C级车。据说这是国内最强的纯电动,续航里程1000Km比奔驰给力,3.9s破百,要什么特斯拉。

纯电动汽车具有节能环保的优势,长期使用成本相对较低,但最明显的缺点是续航问题,实际续航能力基本达不到厂家的标准续航。ET7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新办法,因为这款车的NEDC续航能力几乎达到了上限水平。该车采用前后双独悬架,电动四驱驱动。高端版的阿兹拉ET7配备了固态电池,电动机总功率为480KW,电动机总扭矩高达850N.m,虽然扭矩没有破千,但仍能实现3.9秒破百的加速,这对于纯电动汽车来说还是非常明显的优势。与三元锂电池相比,固态电池的能量密度高,充电速度和循环寿命更长,所以在续航能力上会有更大的提升。阿泽拉ET7的最大NEDC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KM。

Azera ET7是Azera的第一款轿车,可以说是其首次亮相的巅峰之作,定位于豪华C级车,直接与宝马5系、奥迪A6L和奔驰E级展开竞争。它在外观上延续了Azera的技术风格,前部造型非常简洁,保留了下方的格栅,更引人注目的是其分体式大灯,LED光源的亮度非常好。从侧面看,ET7车身修长,车头较长,溜背造型,底部为大尺寸轮毂,轮胎最大可达R20,非常大气。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8*1987*1505mm,尺寸确实不亚于同级别的豪华车,而且整车还配有11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和5个毫米波雷达,充分保障了行车安全。

新能源汽车的内饰都比较简约,特斯拉Model 3只配备了一块大屏幕,Ideal ONE是多联屏设计,Azera ET7的内饰看起来也比较简洁,由于配色的原因,整车看起来还是比较高级的。它配备了一块12.8英寸的液晶屏,亮度出色,触摸灵敏度高。通过语音交互功能,无论你坐在车内哪个位置都可以进行语音控制,智能化程度非常高。ET7的内饰由塑料、皮革、金属和木材制成。座椅是由皮革制成的,座椅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它的轴距为3060毫米,3米长的轴距大大释放了内部空间。另外,环境灯、香氛系统、负离子发生器都是标准配置,绝对是诚意十足。

纯电动汽车的发展是非常有前景的,谁能先解决续航问题,谁就能把握住市场机会,显然阿泽拉在不断努力,阿泽拉ET7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ET7是一款豪华中型车,尺寸较长,内部空间较大,体验舒适,智能化程度在业内领先。当然,最值得注意的是ET7的续航性能。高端车型的NEDC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KM,这是目前特斯拉所不能达到的。作为一款国产车,ET7的指导价为44.8-52.6万,直接与BBA竞争,迟来的 "王者",长5098mm标配座椅按摩,1000KM续航,非常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