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越野界再添新丁 全新JEEP大瓦格尼效果图曝光 你绝对没见过

2020-08-23 17:16:44来源:车讯网

还记得JEEP的广告语吗?不是所有SUV都叫做Jeep!其在越野圈的地位,可见一斑。再多想要踏入越野圈的其他汽车品牌,在最开始模仿的道路上,也多数都是以JEEP作为效仿对象。无论是JEEP的牧马人,还是JEEP的切诺基,在中国都拥有一众的忠实拥趸者,现在,更具有实力的JEEP大瓦格尼曝光了。这款车之前可绝对没有人见过,要是你能先了解一下,就有吹牛的资本了。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JEEP大瓦格尼的效果图,这是JEEP旗下的一款旗舰SUV车型,即将对标凯迪拉克的凯雷德和林肯领航员。目前这款车海报亮相只是网络图片,但是据了解,这款车最早能在2022年底亮相,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2023年会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

现在可以买到的JEEP的高端车型为大切诺基,但是JEEP大瓦格尼上市之后定位会高于大切诺基,对标领航员的TA,在尺寸上应该也会胜于大切诺基。目前这款车的定位是豪华7座SUV,新车如果不出问题会和RAM 1500皮卡同平台。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款车的越野能力和动力性应该是整个JEEP旗下最强劲的一款,所以非承载式车身,应该也会像其他车型一样应用在大瓦格尼身上。

因为新车预计会和RAM 1500皮卡同平台,所以也有希望搭载与RAM 1500同款的12寸触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以及其他的舒适类选项。并且这款车还有希望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毕竟现在通用和福特的系统竞争上,要是没有安装,那可能就失去了一大片的市场。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预计能够搭载的5.7升的V8发动机,最大能提供400匹马力,而且带有轻混系统。但若是这样的排量能不能进入中国,现在还真不好说,不过这款车的确是JEEP旗下的旗舰产品,采用的是四驱系统,并且是独立后悬挂结构。

关于这款车并没有再多的申报信息,但是从网上的图片可以看到,车身采用的是双色拼接,在两侧车门处有木纹饰片,这一点估计是在档次感上进行升级打造。如果这款车目标是对标林肯领航员,那肯定在内饰上也会极尽奢华,等到有进一步的消息,鬼妹会持续为大家报道。

鬼扯:从图片上看并没有看出这款车有多大,但若是看到实车,估计会和领航员的尺寸相差无几。按照jeep的一贯作风,这款车在动力和性能上绝对不会差,但是5.7升v8发动机的TA能不能进入中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