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雪铁龙C5 x旗舰交叉装置提供“终极舒适”

2021-12-08 16:22:04来源:

雪铁龙继续贿赂自己的沟,以其对舒适的关注,新的雪铁龙C5 x旗舰被声称是放松和福祉的最终表达。首先,让我们解释这个名字:X很容易 - 这是一个交叉融合造成轿车,SUV和车站货车的造型和态度。

但C5?看着C5 X,这是一个远离C5 Aircross Compact SUV的更功能和俏皮的性格的世界;更多额外的溢价,其更加考虑的线条和极简主义优雅的内部。但是,它确实共享相同的EMP2平台,加上汽油和插入式混合动力,C5 AirCross(以及新Stellantis组的PSA侧的其他较大成员)。

买2021家的最佳家庭车

雪铁龙首席执行官Vincent Cobee最能解释命名,他告诉我们,“我们过去曾经有很多巡演车辆被称为C5。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河床主义,而不是奢侈品,这是一个你可以拥有的梦想。“

这反映在定价中,预计将从大约27,000英镑开始,最高达到35,000英镑的插件混合动力版。为此,您可以获得一辆4,805毫米长的汽车,因此它略长于标致508 SW,但轴距略短,轴距为2,78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