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宏光MINI EV有兄弟了 奇瑞QQ冰淇淋亮相成都车展

2021-08-29 13:16:30来源:盖世汽车

奇瑞QQ冰淇淋亮相2021成都车展,新车聚焦年轻女性审美偏好和日常代步、短途出游、接送孩子等典型出行场景,以可爱、圆柔的外观内饰设计风格和针对场景的功能定制,同时满足用户对于颜值和实用性的期待。

代步,电动车

新车采用微笑LED大灯,车身360°微笑语言设计,有樱花粉、海盐蓝、薄荷绿、柠檬黄、香芋紫、浅藕色、椰子白七种颜色。

设计方面,新车腿托内置储物空间,可放置口红香水,也可放置孩子的小玩具,在腿托盖板的内侧,还设置了一块屏幕,可播放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也内置了游戏、动画、幼儿学习等多款APP,兼顾娱乐和孩子学习。在后备箱里,专门设计了模块化储物空间,包含4个推托内格子,5个后备箱储物格子,可以放置高跟鞋、包包等女性用品和孩子的日常用品。车内还提供了VR设备,通过可视化社区APP,不仅可以进行VR全沉浸式场景体验,还能享受AR虚拟场景和实车叠加的平行世界体验,满足娱乐、游戏和亲子互动。

代步,电动车

根据大众生活场景,基于对两类人群用车需求的深入洞察,特别制作两款场景车: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奇瑞QQ冰淇淋-闪电。相对基础车,场景车外观改装比例达到50%,在车身结构方面,增加了轮距和轮胎半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