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Tesla模型S 70D在途中

2021-07-14 13:22:03来源:

特斯拉正在努力使其在更多人更易进入的纯电动汽车范围,新型号S 70D是朝着正确方向的一步。它加入了Tesla的不断增长的四轮驱动线路85d,但使用较小的电池和更强大的电机,这减少了性能,也可以降低价格。它还取代了模型S范围底部的后轮驱动器S60型号。

而P 85D在其两个电动机中产生682bhp的Gobsmacking总共682bhp - 每个轴上的一个 - S 70d与507bbp一起做。在S70D中从32秒到5.2秒,从3.2秒降低0-62mph时间,并且顶部速度为155mph至140mph。由于较小的70kWh电池组,P 85D所称300英里的范围也减少到275英里。

好消息是,在扣除政府的5,000英镑的电动汽车补助金后,S 70D以54,500英镑的价格开始于54,500英镑,而不是P 85D。这也比入门级保时捷Panamera少于9,413英镑,尽管覆盖0-62mph 1.1秒比保时捷快。

除了双电机外,S 70D还配备了Tesla的AutoPilot软件作为标准,它使用一系列相机传感器来转向加速并在高速公路上制动汽车,而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触摸车轮,以及阅读和自动遵守道路标志。其他标准套件包括SAT-NAV,免费访问Tesla的增长增压器网络,停车传感器和自动制动。

三种新颜色 - 海蓝(图),黑色和温暖银 - 现在可以通过整个型号S系列提供。S70D的订单书籍立即打开。

现在阅读我们的完整Tesla模型的深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