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Model 3是8月的第三款最畅销汽车

2020-04-05 13:33:54来源:[db:来源]

上个月,特斯拉Model 3是英国销量第三高的汽车,有2,082辆可以找到房屋。

特斯拉没有按国家划分其销售数据,在上个月最畅销的英国排行榜中名列第三,只是将该车列为“其他”。但是汽车快递公司了解到,Model 3在8月份发现的房屋数量比福特Focus,奔驰A级和福特Kuga分别多,分别是销量第四,第五和第六的车型。

•特斯拉Model 3与BMW 3系

电动汽车的需求经常超过供应,英国的起亚e-Niro和现代Kona Electric目前在2019年售罄,今年这两辆汽车中只有约1,500辆到这里来。

但是在英国,对Model 3的被压抑的需求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美国汽车制造商将美国客户放在首位,因为其工厂努力生产足以满足市场需求的汽车。

不过,随着英国右驾案例的涌现,闸门已经打开,这很可能部分地解释了为什么它成为前十大畅销书榜单的原因。世界各地的客户都能够存款Model 3于2016年揭幕后不久就开始销售,据报道,特斯拉在头几天就进行了数十万次预订。

Model 3的英国配置器已于今年5月开业,在获得英国3,500英镑的电动汽车补贴后,其价格从39,000英镑起。降价使得该数字在最近几个月有所下降,标准254英里范围的汽车的零售价目前为36,490英镑,348英里长距离版本的零售价为45,490英镑,高性能版则为49,140英镑。 Model 3,仅需3.2秒即可从0-60mph行驶。

尽管英国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道路法律充其量尚不清楚,但特斯拉还是为Model 3做广告,标配“全套自动驾驶功能”功能包,价格为5,800英镑,并承诺能够“识别和响应交通信号灯并停车”。标志,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执行“在城市街道上自动驾驶”。该公司的小字样强调这些系统需要“主动驾驶员监督”和“不要使车辆自动驾驶”,而经监管部门批准可能会“在某些辖区花费更长的时间”。

目前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是什么?单击此处获取我们的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