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小牛造车 汽车品牌将于12月15日发布

2021-12-03 11:16:33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官方渠道消息,牛创新能源科技(NIUTRON)将于12月15日正式发布,聚焦智能高端新能源汽车,增程和纯电两个方向。这是李一男继小牛电动后的再次创业。

Niutron造车项目立项于2018年11月,品牌总部位于北京,上海设立研发中心,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位于常州,目前公司核心研发团队接近1000人,均来自于国内外主流一线汽车公司,平均工作年限10年以上。

2020年12月,江苏牛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该公司为台港澳法人独资的外资企业。到了2021年该公司迁移到常州金坛,注册资金从一开始的5000万美元增到40000万美元。

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用品销售,汽车零部件研发,仪器仪表制作,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音响设备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轮毂制造,汽车零配件零售等。

该品牌的首款车型渲染图已在网上曝光,命名为NIU 4 Fun。首款新车NIU 4 Fun,定位四座小型纯电动车,轴距2010毫米,续航400km左右,预计价格在7-8万之间。整体造型简洁,线条流畅且富于动感。车头方形,车前灯与尾灯采用贯穿式。内饰上,方向盘设计为方形,搭配大连屏,十分前卫和富有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