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世界,满足Genesis Gv80 SUV

2022-12-01 19:22:42来源:

创世纪,这是现代雷克萨斯对丰田,一直在谈论自2015年达到现场以来的大量豪华的SUV。现在,四年和几年后,我们有它。

GV80可能会在这些图片中看起来Gargantuan,但实际上它在BMW X5的大小围绕。不可否认,但没有Cullinan或Bentayga。它主要由钢制构建,但铝门,靴子和帽子意味着它只有三卧室房屋,而不是四个。

Luc Donckerwolke离开Bentley为Genesis表示,GV80的设计元素确实非常熟悉。特别是大型'嵴'格栅和四分之体,Donckerwolke说“将成为创世纪设计最识别的,独特的独特签名”。GV80的脸上已经存在公司G90 S级竞争对手,并且在长时间毫无疑问将添加到较小的G70和G80中。

与此同时,内部坐在五个或可选的七个。刻意简单,符合韩国原则的“白色空间的美丽”,仪表板具有几个物理按钮和14.5英寸宽屏显示屏。在控制八速自动变速箱的拨号上方,您将找到一个小型触控板,用于将目的地输入到NAV中。许多皮革,木材和金属意味着它看起来都很令人难以置信。

韩国人爱科技“,这是创世纪的旗舰SUV,有很多话要说。增强现实SAT-NAV覆盖了前方的实时视频饲料的方向,有活跃的噪音消除,应该是全部的,但消除轮胎咆哮,以及一个聪明的驾驶员座位,应该让您在长途旅行中保持新鲜感。暂停监控前方的道路,为坑洼和速度争吵做好准备,而主动巡航控制部署机器学习以学习如何开车,所以它可以以同样的方式表现。

Genesis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中东和澳大利亚销售汽车,GV80将配备各种发动机,以及在后方或全轮驱动中。我们知道欧洲入侵仍然在卡片上。但我们没有实体时间。估计这件事在英国看起来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