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复古巡洋舰为丰田增添光彩

2020-06-18 08:33:47来源:[db:来源]

丰田凭借其最新的SUV展望未来。新的FJ Cruiser是一款复古风格的越野车,比它所基于的丰田普拉多看起来更像悍马。

通过结合普拉多(Prado),克鲁格(Kluger),兰德克鲁斯(LandCruiser)和RAV4来帮助丰田汽车在SUV的销售中占主导地位,FJ巡洋舰的工作就是增加阵容。

LandCruiser已主导大型SUV销售;普拉多(Prado)是该国最畅销的SUV,并得到了克鲁格(Kluger)的支持。而RAV4只是勉强错过了紧凑型SUV的桂冠。

图像是FJ Cruiser最重要的元素。丰田汽车希望坚固的外观和醒目的颜色将吸引新的和年轻的购买者。该设计是对经典LandCruiser FJ40的现代诠释。

有一些短的悬垂物,大的轮拱和向汽车后部打开的“自杀式”后门。为了使进出变得更容易,没有中间门柱。

其他古怪的修饰包括白色的车顶(无论车身颜色如何)以及三个挡风玻璃刮水器。

尽管使用了现代的丰田开关设备和设备,复古主题仍在内部继续。空调,八扬声器音响系统,蓝牙,倒车摄像头和无钥匙进入都是标准配置。

中央仪表板上还有一块可以与汽车外观颜色匹配的板。

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市场负责人大卫·巴特纳(David Buttner)表示:“ FJ巡洋舰是对丰田经典的现代诠释,提供了灵活,实用的多功能内饰,并为其坚固的外观提供了补充。”

但这不仅仅涉及设计。FJ与Prado建立在相同的平台上,因此应该能够在越野中处理自己。

丰田汽车声称FJ巡洋舰的前,后悬架较短,因此在该范围内具有最佳的离场角和突破角。这意味着FJ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可以应付陡峭的爬升和下降。只有主力70系列LandCruiser具有更好的接近角度。

还有一个合适的低速分动箱,可以满足严肃的越野冒险家的需求。

普拉多(Prado)兄弟姐妹明显缺少的是柴油发动机。它采用了200kW 4.0升V6汽油发动机。它可以与五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带制动辅助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制动力分配是FJ的标准装备。还有六个安全气囊。

丰田汽车将保留许多选择权,直到下个月正式发布FJ为止。

在美国,FJ可用于全轮驱动和后轮驱动,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前者得到确认。

丰田一直对价格保持沉默,但预计它将以低于40,000美元的要价进入市场。这将使其远远低于售价为59990美元的两门普拉多,直接抵御吉普牧马人。

FJ Cruiser悬挂的真正问号是多少澳大利亚人想要复古的城市SUV。悍马在澳大利亚和海外的寿命很短,平淡无奇,该品牌已经消失了。

对丰田来说幸运的是,它已经在SUV市场中占有很大的份额,因此FJ Cruiser不仅提供面包和黄油,还可以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