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i3:素食主义者友好地不断联系

2020-06-19 15:33:15来源:[db:来源]

宝马i3电动汽车将满足素食主义者和动物活动家的需求,备受期待的增程器版本将比最初想像的要贵得多。

它们是宝马雄心勃勃的新“ i”子品牌的第一款汽车在国际上发布的新闻片段。

好的,i3的发布量要比摩纳哥游艇码头多(从具有类似电动传动系统的1-Series ActiveE coupe的驱动器开始),但有关不断推出的信息肯定仍在滴滴滴答,这肯定是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电动车。

好吧,马上讨论动物问题。在此期间,我们可以确认或自信地推测。

i3极有可能在2014年7月/ 8月在澳大利亚发售,纯电动车型的价格约为60,000美元。根据欧洲的4500欧元溢价和我们当地的税收结构,即将发布的增程器版本(使用650cc两缸汽油发动机将续航里程扩大一倍至300公里)可能高达70,000美元。BMW i3最初仅在悉尼和墨尔本可用。在本月欧洲首次交付之前,已收到8,000笔确定的客户订单。该工厂需要每年生产15,000辆汽车才能生存。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i3都将拥有一个与BMW联系的内置SIM卡。这是因为驾驶员可以使用的一些信息,例如在变化的交通状况,地形和天气情况下计算汽车的电池续航里程,同时考虑到不同的驾驶方式,需要的计算能力比车载可用的计算能力更高。另一个好处是:驾驶信息被匿名汇总,您可以与“社区”竞争以提高效率。来自宝马i部门的纳丁·卡尔(Nadine Carl)90%确信欧洲i3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的所有可用功能都将使它下来。其中包括对汽车进行预热或冷却(尽管仍插电以保持行驶距离),引导您到最近的空置公共充电站和“联运路线”。当交通繁忙可能阻止您开会时,最后提到的功能会向您发出警报,然后使用实时公共交通和停车信息来规划出一种更快捷的出行方式。最后,它还将引导您返回停放的汽车。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对使联运路线能够与我们的基础设施顺畅工作的信心不足。发言人莱诺·弗莱彻(Lenore Fletcher)说:“但是我们有一个部门负责所有不同方面的工作。”

宝马正在与ChargePoint建立联系,ChargePoint在澳大利亚设有公共充电设施,但尚未找到提供可再生电力的能源合作伙伴(i3并非以煤为动力的汽车)。卡尔说,他们“颇具挑战性,因为澳大利亚有很多能源供应商,但没有绿色的绿色能源供应商,这是100%的绿色,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努力。”这辆车的运行效率最高,在18至18 24度。在炎热的澳大利亚夏季,开车距离将降低10%到15%。为避免花费8个小时为标准插头上的i3充电,车主可以购买Wallbox家用充电站,将充电时间减少到3个小时。在澳大利亚,价格从1200美元到1500美元不等。此外,还将提供更快的Wallbox Pro,将时间减少到三个小时以下,但价格尚未确定。澳大利亚宝马将提供灵活的移动服务,i3车主可在此转换到传统的宝马(长途假期) , 例如)。宝马几乎还希望提供一个可选的“太阳能车棚”,其太阳能电池板可产生足够的电力来为汽车每年充电25,000公里,即使在欧洲。价格为14,000欧元。关于这些动物:宝马公司确保i3的四个装饰级别中的两个都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菲斯克(Fisker)提供其Karma轿车的“ EcoChic”版本相同。没有木头,没有皮革。首席室内设计师Daniel Starke告诉我们:“我们一直在讨论如何与那些素食主义者或不想拥有任何动物产品的人打交道。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可能性,以在不使用任何动物产品的情况下驱动优质的产品。”斯塔克说,甚至选用洋麻,一种用于室内的印尼纤维,也部分是因为它生长在季风区,“所以它不会从种植植物的空间中腾出空间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