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大众汽车ID.5 Coupe-SUV确认生产

2021-12-03 08:22:11来源:
5

大众汽车已确认将很快推出纯电动轿跑车 - SUV,称为ID.5。新模型已经进入其预生产阶段 - 成品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销售。当它到达英国时,ID.5将与雪铁龙E-C4竞争并即将推出的kia cv。

从本质上讲,Volkswagen ID.5将是ID.4 SUV的重生版本,这意味着它将基于所有电动汽车的相同VW组MEB平台,因此可以访问相同的电力范围和电池组。

新斯柯达enyaq静脉飞行器现在出售现在从39,900英镑

上周在德国媒体上一周内确认汽车的预生产建设现状是,该模型设置为在德国的VW Zwickau电动车厂建造,其中ID.3和ID.4也是生产的。

与Volkswagen ID.4一样,ID.5的启动版本可能会安装安装在后轴上的201BP电动机和77kW电池。然而,由于汽车更具空气动力学的形状,其范围可能会增加ID.4的310英里索赔。

在ID.5阵容的顶部,会有一个性能聚焦的GTX变体,它将具有相同的双电机,四轮驱动动力系为斯柯达enyaq VRS。ID.4还提供该技术,并开发302BHP,足以为0-62mph时间为6.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