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6岁的亨利·马尔(Henry Marr)如何拯救地球[视频]

2020-07-13 17:41:34来源:[db:来源]

全球各地的学校都在进行“拯救地球”的革命,这实际上使年幼的孩子流泪了。在华盛顿州弗农山,六岁的亨利·马尔(Henry Marr)在学校观看有关污染的视频后哭了起来。

亨利非常沮丧,当他的母亲从学校接他时,这名6岁的小男孩在车上抛锚了。亨利的妈妈艾莉·霍尔(Allie Hall)用手机捕捉了所有内容,然后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从那时起,它开始风靡一时,并获得了数百万的观看次数。

亨利甚至写了一本书《享受地球,别毁了它》。他还“巡逻”他居住的社区公园利特尔山公园,捡拾垃圾,当心那些没有照顾的人。星球。如果他抓住了您,他会让其他人知道。如果他看到一个“顽皮的人”,他会吹口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抓住了这个故事的风,决定从亨利的故事中获得一些推广动力。这使马尔家族有了新的日产LEAF,可以免费驾驶。日产汽车用亨利自己的艺术品包裹了LEAF,并将汽车交付了他的家。

在下面观看亨利对汽车的反应以及他对他的妈妈的录像

资源:日产

图片:日产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