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8 Odyssey小型货车展示了本田的首款10速自动变速器

2020-05-12 12:33:13来源:[db:来源]

多年来,本田奥德赛和丰田西耶纳之间一直是非常接近的销售竞争,以在非常受欢迎的家庭小型货车细分市场中获得最高收入。两家制造商都提供内饰套件和该品牌独有的功能,丰田提供全轮驱动版本,这是本田在北美没有的。然后推出屡获殊荣的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这是该公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可以说是我们今天所知的家用小型货车。

通过久经考验的公式运行,本田奥德赛2018进入市场重新定义

2018本田奥德赛(Honda Odyssey)成为美国最具创新性的小型货车。我在底特律国际车展之后写了这个标题,这是一些令人头疼的东西,而且很难引导。将车展产生的异物暂时搁置一会儿,从我们坐着的地方,到重新设计的奥德赛内饰,本田的工程和设计从当今最省油,速度最快的公务机中汲取了多个线索。它也佩戴本田品牌。

一台发动机,2个变速箱选件,全部在美国制造。

本田汽车做得很好就是“美国制造”。在2018年,本田在经过时间验证的直接燃油喷射3.5升V6汽油发动机(没有涡轮增压)没有电气化的情况下,获得了超过32马力的动力,同时通过计算机化的气缸/发动机管理和先进的变速箱配对提高了平均MPG。

对于2018年,消费者可以找到2种变速箱选项,这两种变速箱都是在美国制造的,是本田的首次应用设计,并在佐治亚州的塔拉波萨制造,10速自动变速箱-最终结果是无缝换挡-扭矩和(极有可能)在非混合动力小型货车领域中,平均综合燃油效率最高。我们在本田奥德赛的所在地度过了一个星期,前往拉斯维加斯。

我们期待在五月初驾驶2018本田奥德赛

HMA(阿拉巴马州本田制造)本周开始生产2018年本田奥德赛,为春末夏初的经销商交付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