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我加入了哈雷帮派...我喜欢

2020-06-29 07:33:16来源:[db:来源]

当四十多岁的哈雷戴维森(Harley Davidsons)骑车进入城镇时,一定听起来令人生畏,造成嘈杂的噪音和灼热的铬折射镜球。

从外面看,我只能想象下车者和过路人可能在恐惧中四处躲避,因为自然而然地将一堆哈雷摩托车只能由一群不法骑自行车的人骑乘。

但这与今天的现实相去甚远,这很明显,因为领导者们穿着高背心背心,而不是笨拙的皮夹克,背后的骑手琳琅满目,从穿着复古敞开式头盔的时髦潮人到死去。于羊毛的情侣,两人骑着,被补丁覆盖,追踪他们的生活并在两个轮子上行驶。

它还包括公司创始人WilliamGDavidson的曾孙Bill Davidson和他的妻子,以及包括我本人和电视名人James Tobin在内的许多媒体。这不是您典型的bikie帮派!

詹姆斯·托宾和比尔·戴维森照片:乔什·卡洛尔(Josh Carroll)

我发现,哈雷戴维森不仅仅是一个摩托车品牌。这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且不仅仅针对不愉快的人。

这家标志性公司成立于1903年,该公司于1903年在密尔沃基成立,并迅速在全球开展业务,并在美国以外的布里斯班,摩根和瓦克摩托车上建立了第一家经销店。

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戴维森是从布里斯班到墨尔本的东海岸为期一周的口哨巡回演出的嘉宾,这也有助于筹集资金和提高对脑癌研究的认识。

我加入了黑帮一天,从悉尼到堪培拉,途经风景秀丽的前哨站,包括斯坦威尔峰,海崖大桥,凯马和整个南部高地。

我的战马是Fatboy的最新版本,Fatboy是当Arnold Schwarznegger的《终结者》(Terminator)在续集《终结者2审判日》(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中从桥上跳入洛杉矶河时闻名的低骑手柔软的尾巴。

它有大量的镀铬,低座座椅,宽大的横杆和巨大的103立方英寸(按现代说法为1.7升)45度双凸轮轴V型双缸,在低发动机转速时可以轻松地摆动。

这是一辆又大又重的自行车,当您斜倚在拐角处时,容易磨碎脚踏板,但它是一款舒适的巡洋舰,具有良好的骑乘姿势和出奇的操控性。

当我们在高峰时段中途离开Harley在悉尼北部海滩的最新经销店时,我很快发现,它不像那些在我周围拥挤不堪的小型运动摩托车那样敏捷。我还很快意识到,大型风冷双缸在缓慢移动或长时间停止运行时会变得很热。

但是我并不孤单。形成无休止的2比2刚果线的一群车手都挤在行车中,站在红绿灯旁的座位上。

当我们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一切都会平静下来,然后轻松地穿越南部的海滨郊区,抵御驶入城镇的交通流量。

很快,人们就发现在一群摩托车中并肩骑行是一种礼节。坚持自己的道路,为每个人留出空间,如果您想在阵容中前后移动以与队友一起使用,请使用编码的手势,并且至少在我们小组中不要白痴并远离灯速或突然移动。

这并不意味着即使哈雷骑着马,它也不是反社会机器。虽然已经有40多条V型双绞线拍了拍,但我也发现自己和Street Glide一起骑行,后者具有蓬勃发展的声音系统,该系统通过蓝牙与骑手的手机相连。

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后,我开始沉迷于Fatboy的沉重控制之下,整个Harley-Davidson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加明显。

当我们在许多加油站中的第一个停车时(一辆1.7升的摩托车不是高效的机器),我问戴维森,他的同名公司如何将其吸引力扩大到传统的守纪派帮派之外。

他说:“我认为今天的威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没有,因为我们不仅仅是摩托车制造商。”

“我认为哈雷戴维森具有吸引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人们的魔力。这是将这些人团结在一起的磁石,并且存在真正的兄弟情谊将这些类型的人联系在一起,无论他们是我们不能忽视的成见,还是医生,律师,电影明星

“我们一直张开双臂欢迎新人成为品牌。我认为我们在这一点上是真实的。这是一个强大的品牌,但我们具有包容性。

它也是一个慈善品牌,哈雷戴维森基金会(Harley-Davidson Foundation)每年提供数百万美元的赠款,以帮助世界各地的社区项目。

保罗·麦克莱恩(Paul McLean)和哈雷车迷一样,是前车主,前车主保罗·麦克莱恩(Paul McLean)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尽管不幸的是,由于脑部肿瘤过多,他无法再骑车。

不管他的情况如何,这位成功的商人都激动地带着风重新回到两个轮子上,同时帮助提高知名度和资金以进行更好的研究。

他也像戴维森一样,说哈雷的吸引力比它的声誉更具弹性,并提供了明显的解释。

他说:“这个品牌一直代表着自由的支柱。”

“电影《逍遥骑士》(Easy Rider)与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息息相关,我认为每个人都有叛逆的元素-也许比其他人更多。大多数甚至只有少量睾丸激素的男人都会对此表示同情。

“我还认为,在这个世界上越来越多地被棉毛包裹着,而澳大利亚通常被称为保姆州,跨入哈雷并在开阔的道路上走是逃脱的一种方式。

“这是一种与现实脱节并摆脱现实的方式,可以让您自己进行一些人的冥想-这是一个非常嘈杂的洞穴,但是您的头盔却有点像一个人类洞穴。这种自由具有强大的力量。”

当我们越过卧龙岗以北的海崖大桥时,麦克莱恩的解释是正确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我的手机在口袋里嗡嗡作响时。我无法回答-显然-随着凉爽的海水在我的脸上回荡,几乎用力将海洋的气味传给我的感觉,我的日常世界瞬间消失了。

随着一天的临近,我变得越来越习惯于骑在一群哈雷摩托车之间,也享受着我下面的胖子的自由和力量。我的看法是,我们必须看起来像一个可怕的流氓团伙,就像我们正朝着秋日的阳光那样褪去。

托宾(Tobin)不是典型的哈雷车手,而是一个典型的年轻都市潮流达人,几年前在克莱奥(Cleo)的年度学士奖上获得亚军。他还骑着胖子(Fatboy),全都是哑光黑,带有个性化的车牌。

他一直是一个冷酷的传统哈雷迷,他的屏幕上的天气节目主持人性格温和多动,似乎有点不高兴。

他说:“我喜欢摆脱一切。”

“对我来说,骑摩托车的吸引力在于坐着并巡航,去旅行–一日游或一周的公路旅行。那就是适合哈雷的那种骑马。

“我喜欢声音,感觉和旅程。我认为哈雷戴维森是典型的摩托车,它代表了摩托车。我喜欢这种设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并没有太大变化。从这个意义上讲,我可能更像是一个传统主义者。

在今天之前,我取消了哈雷戴维森的吸引力。从来没有像我这样的摩托车。太传统,太大了,而且比其他任何东西都产生噪音。

但是当我在堪培拉爬上自行车时,即使我的背部很酸,我也吃了不少虫子,并在卡车后面被喷砂,我发现自己想继续庆祝哈雷诞辰一百周年。该团伙的头顶横渡雪山山脉,四天后最终在墨尔本结束。我加入了哈雷帮派,我幸存了下来。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