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国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的3字判决:太血腥复杂”

2021-12-01 08:22:06来源:

这是第一个:政府说它需要从你,亲爱的读者知道,生活如何真的是或者可能是电动汽车的用户。当新的EVS是可选的,您如何在2020年代中的电气驾驶生活发生变化?当他们必须强制性的时候,它会从2030年开始变得更好或更糟吗?具体而言,在那时决定杀死新的柴油和汽油车之后,我们的领导者表示,他们需要您的帮助,以说明如何对“公开费用的消费者经验”的改进。

为您自己的缘故,我敦促您为这场重大的“开放式磋商”做出贡献。我们抱怨政府不会借鉴现实世界驾驶者的经验。但现在威斯敏斯特似乎正是这样做的。对于它的价值,我有 - 作为一个未付顾问 - 投入了几个小时的过程。作为一直驾驶和充电的人比我要记住的数量,这是我对公共收费'系统'的三字判决:太血腥了。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21

我认为更可靠,清洁,高效且值得信赖的主要建议?大量简化了搜索的一般令人不愉快,耗时的过程,然后从公共费用点购买电力。当我们在适当点燃的覆盖的前门unannounced unannoundce时,我们在替补出现的情况下向柴油和柴油支付,其中工作人员能够帮助(罕见)打嗝或紧急情况。有或没有它们,我们只是点击我们的卡,然后一分钟或三次以后的驱动,都加油。这是无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