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取笑便携式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

2020-06-06 14:33:54来源:[db:来源]

大众嘲笑便携式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声称可以在17分钟内给电池充电……将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

大众汽车已经对其便携式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进行了嘲笑,它声称只需花费17分钟即可为电动汽车的电池充电。作为大众总部试行计划的一部分,该便携式电台将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它希望从2020年开始向德国城镇推广充电站。

便携式充电站的工作就像一个巨大的“移动电源”,任何拥有智能手机的人都可能拥有。这意味着,该站本身已充电,然后可以部署到所需的任何位置,同时对4辆电动汽车充电,同时发出足够的咕gr声,以对15辆电动汽车完全充电。

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高达360 kWh的充电能力可支持多达15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大众汽车新ID的成员。家庭将在独立运营中收取费用。得益于快速充电技术,充电过程平均只需花费17分钟。如果集成电池组的能量含量少于20%,则只需将电量耗尽的充电站更换为已充电的充电站。但是,如果通过交流电将其永久连接至功率高达30 kW的电源,则电池组将永久充电。

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管理委员会主席托马斯·施马尔(Thomas Schmall)说:移动充电站是迈向高效充电点网络的决定性一步。它们可以根据需要设置在任何地方,无论是否连接到电源。这种灵活性为充电基础设施的快速扩展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法。例如,城市可以在进行大规模投资以发展网络之前,找到最适合永久充电点的地方。此外,有可能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临时建立大量的充电站。”

“我们的移动充电站提供了进一步的关键优势,”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技术开发主管MarkMöller说。“只有当电动汽车充有可持续产生的能量时,它才能实现二氧化碳中和。我们的充电站是第一个提供临时存储可持续产生的电能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