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ercedes-AMG揭示了804BHP插入式混合动力供向未来型号

2021-11-30 14:22:04来源:
6

Mercedes-AMG已经阐述了其性能发电机的电镀未来,具有两个新的插件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 最有效的是,它将提供超过804bhp和四轮驱动。

电气化的AMG阵容将在E Performance Banner下品牌制作,并受到梅赛德斯-Mamg的一级方程式的启发,从赛道到道路的技术转移,帮助发展。还确认了全电动AMG模型。

梅赛德斯-AMG E-性能混合动力车:发动机,电池和电动机

AMG说新的单位发动机都使用模块化混合系统。他们采用该公司熟悉的4.0升涡轮增压V8,以及在45超级壳中使用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的重新加工版本。

这些燃烧单元将与九速AMG速度传输交流,随着AMG称之为有助于分配电力的“全变量”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

6

对于两个发动机,后轴上的电动机独立于齿轮箱驱动,允许更快地传输功率,以便更强的加速度。新的PHEV发动机将提供零距离的零排放量。

根据电动机的不同,电动机可以产生最多10秒的峰值功率,最多10秒,扭矩为320nm。但是,连续功率在94bhp额定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