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准备后轮驱动Lambo Huracan

2022-09-04 15:22:00来源:

Lamborghini已经证实了Topgear.com这是一个特殊的,后轮驱动版的伤部门将很快出现。

好消息然后,对于过度的粉丝。为2016年推出,后驱动伤仓追随当然是赫拉克的前任的特殊后轮驱动版Gallardo。

目前对您没有更多的消息 - 在月份之前会有更多信息 - 但期望602bhp 5.2-升v10出现并正确。如果它的前辈都有任何东西,它也会更轻,也可以节省4WD飓风的1,422公斤质量。

当然,目前的4WD飓风当然已经提供后偏置30:70扭矩分裂,如果需要,能够向后轮发送100%的电力。这是即将推出的RWD版本,应该是偶数指针Riposte到MSSRS Ferrari 488 GTB和Mclaren 570s。

哦,关于那些特别版Gallardos:2009年我们看到了Limited-Run Balboni版(以兰博基尼的长期试验驱动程序命名),而2011年公司推出了LP550-2 Gallardo Spyder。

保持关注下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