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纽约电机展2012:梅赛德斯GL.

2021-10-27 14:22:01来源:

梅赛德斯是从第二代梅赛德斯GL奢侈的越野骑行的乘坐舒适的高级舒适,这已经在纽约电机展上亮相。

七座已经重新设计,以提高其竞争力,以抵御范围流动站和宾利即将到来的SUV。

新款GL 5120毫米长,2141毫米宽,1850毫米,使其比每维的前任略大。3075mm轴距与以前的版本保持相同。

新的更刚性的身体,更好的绝缘,改进的底盘和动力总成的增强有助于改善GL的NVH特性。

几乎100kg已经从遏制重量斜线,部分是通过使用铝合金,用于阀盖,翅膀和轴链路,新的声挡风玻璃,镁横向构件和电动转向和驻车制动系统。

GL350 Bluetec 4matic的电源来自三升V6柴油或4.6升V8汽油,配合到七速自动变速箱。两个发动机更强大,但也提供燃料消耗,几乎低于传出模型的20%。

预计GL类将在今年年底到达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