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Frontier中型皮卡正在变老;为什么它的年龄不是一件坏事?

2020-07-14 17:41:40来源:[db:来源]

按照行业标准,2017年日产Frontier中型皮卡已经过时了,但并没有损害销售。它的战友Titan,Rogue,Pathfinder,GT-R和Armada都进行了大修,现在Frontier需要进行一些重大升级。日产皮卡还需要跟上丰田塔科马,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的步伐。但是它的年龄似乎并没有使它退缩。

谢谢,Frontier在没有任何新模型的情况下做得很好。有很多买家排队购买旧加仑。十一月份,老旧皮卡比前几年增长了41.5%。2015年,售出57,124个边境,2016年,中型卡车买家购买了80,857个皮卡。

2017 Frontier确实获得了升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其中一些数字包括确实进行了某些升级的“新” 2017车型。2017年的增强功能包括添加了新的Frontier S工作卡车套件。它配有可喷式床罩,床轨盖,防溅板和橡胶地板垫。Frontier S等级现在还具有车身颜色的后保险杠,该保险杠以前是镀铬的。基本型号的价格小幅上涨了100美元,建议零售价为18,390美元,加上基本型号Frontier S King Cab 4x2 I4 5MT的目的地和服务费(940美元)。

顶级的Frontier SL四轮驱动驾驶室(32,510美元)配备了功能强大的4.0升V6动力装置,可产生261马力的动力和281 lb. ft的扭矩。它获得了EPA估计的16/22城市/高速公路mpg,可拖曳6,710磅。它与5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对于中型卡车买家来说,2017年日产Frontier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功能强大,可靠,并具有卡车购买者正在寻找的所有功能。它可能没有新的时尚机身,但仍然被证明是一架好马。新一代Frontier即将与Toyota Tacoma,Chevy Colorado和GMC Canyon竞争。在此之前,中型购买者无需担心Frontier变老。

照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