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道路愤怒:五分之一的司机承认有对抗

2021-09-17 15:22:01来源:

大约22%的司机已经走出了他们的车与另一个驾驶者争论,而19%的驾驶员遵循另一辆车到目的地,希望在车轮后面面对的人,新数据揭示。

虽然男人是最糟糕的罪犯,但是在走出车上与另一名司机争论 - 有23%的人这样做,而21%的女性相比 - 约有20%的女性故意跟随另一个司机由于道路愤怒,只有18%的男性已经做到了同样的所作所为。

•新警察道路愤怒单位,分析了公众的Dashcam素材

汽车数据公司HPI进行了超过18至65岁的1,000多名司机的调查,发现39%的人承认道路愤怒,在糟糕的一天之后,并对他人造成挫败感。令人担忧的是,三个百分之一的人承认“在车轮后面”总是愤怒“。

约有28%的受访者表示,当驾驶时,他们最大的挫折是其他驾驶者的危险,而20%的驾驶是危险的,而20%的人发现了耐急的尾剂是道路上最加剧的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