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的虚拟概念回到了一部新电影预告片

2022-12-01 16:22:04来源:

去年年底,奥迪在RSQ E-TRON提供了一瞥 - 虚拟概念汽车专为一个史密斯和汤姆荷兰而设计的动画电影。说电影被称为伪装间谍,我们现在知道今年圣诞节会发布它。

我们现在还看到了RSQ E-TRON的行动,因为奥迪发布了一种排序的预告片,你可以通过点击这些蓝色单词来查看。预警,它采用汽车追逐带直升机发射导弹。

现在,史密斯的最后一次将在2004年推翻电影中的奥迪概念,事实证明,我机器人的RSQ给了我们R8的潜行预览。这款E-TRON将借给下一个R8的风格细节吗?

当然,它看起来很狂野,它是完全电动和自主的。此外,还有全息图式拨盘和300英里EV系列的清晰显示。甚至还有一个语音激活的升压系统。

声音也很有趣。e-tron模拟内燃机的时刻,以及它听起来像未来派的宇宙飞船的瞬间。

忘了这部电影片刻。你觉得那辆车怎么样?您希望在未来的R8上看到一些功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