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重新设计的2014 Trezia可以是斯巴鲁的新电动车吗?

2020-07-10 07:40:54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刚刚对2014年Trezia紧凑型汽车进行了改进,并将于2014年5月30日在日本发布。从他们最近的管理远景“ Prominence 2020”中我们知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六年内推出新车。富士重工有限公司(FHI)的斯巴鲁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将“致力于在内燃机和车辆电气化领域实现顶级环保性能。”这对美国市场意味着什么?

北美是斯巴鲁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他们将为美国和加拿大开发一种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FHI还在开发电动汽车,并将与拥有FHI(Subaru)16.48%股份的丰田合作。两家公司可以合作开发一种新的全电动汽车,该汽车将在2020年之前进入美国市场。斯巴鲁将需要满足于2018年生效的美国零排放法规。

斯巴鲁可以将在日本销售的2014年新款Trezia用作纯电动汽车的平台。就像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使用B级平台启动其B级电动驱动器一样,使用现有汽车代替开发新汽车可以节省生产成本。

新型斯巴鲁Trezia已经是完美的紧凑型汽车,可适应全电力系统。目前,它使用1.3升4缸发动机,并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系统。斯巴鲁表示,紧凑型汽车新开发的燃油效率提高了11%。通过采用新开发的排气歧管和优化气门正时,他们还提高了性能。

忠实于斯巴鲁的核心价值观,2014 Trezia配备了全轮驱动和2WD版本。它与新的CVT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以提高燃油效率。它还标配2WD版本的怠速停止系统。它使用了新的Super UV cut + IR前挡风玻璃,可降低室内温度并在夏季提高空调效率。

在外部,我们看到带有蜂窝网状格栅设计和Hexagon的新前格栅,这是斯巴鲁品牌的统一主题。这会成为斯巴鲁新款全电动汽车的平台吗?斯巴鲁似乎已经在与丰田汽车公司一起开发该技术。新近更新的2014斯巴鲁Trezia可能是推出新斯巴鲁EV的完美平台。

斯巴鲁(Subaru)2020年其他杰出成就故事-斯巴鲁(Subaru)将于2020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七座SUV和新型高效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