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挑战种族歧视诉讼

2020-01-02 09:33:16来源: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周三表示,将与本周早些时候针对它提起的集体诉讼进行诉讼,该诉讼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加利福尼亚的生产厂是“种族主义行为的温床”。

周一,由特斯拉前工人马库斯·沃恩(Marcus Vaughn)代表该工厂的一群黑人工人提起的诉讼称,他们是使用种族侮辱来解决的,该公司无视他们的投诉。

特斯拉在周二的博客文章中对诉讼细节提出了质疑,并表示将与之抗衡。特斯拉还袭击了代表沃恩的初审律师。

博客文章说:“提起诉讼的初审律师长期以来一直在为无情的索赔勒索金钱,并利用媒体攻击的威胁和昂贵的审判费用来使公司解决,”“在特斯拉,我们宁愿支付十倍于解决费用的法律费用并为地球尽头而战,而不是屈服于勒索并允许这种滥用法律制度的行为。”

沃恩在诉讼中表示,自从他于四月开始在工厂工作以来,主管和同事通常将他称为“ n-word”,而特斯拉从未在书面投诉后对他的要求进行调查。

特斯拉表示,几个月前它已经调查了“令人失望的行为”,其中涉及在沃恩团队内或附近工作的一组人员,并解雇了三名员工。

星期一的诉讼至少是今年黑人工人向特斯拉提起的第三起诉讼,他们说特斯拉不理会他们对种族骚扰的投诉。

沃恩在诉讼中还表示,他因“没有积极态度”而于10月被解雇。

特斯拉在其博客文章中说,沃恩并未被解雇,当他六个月的临时合同刚刚结束时他就离开了。

特斯拉表示:“特斯拉绝对反对任何形式的歧视,骚扰或不公平对待。”“当我们听到投诉时,我们会非常认真地对待它们,进行彻底调查,如果证明是真实的,则立即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