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vw i.d.Buzz microbus确认为2022张

2021-08-13 08:22:02来源:
40

大众汽车老板赫伯特·菲塞证实了复古风格的I.D.Buzz'Microbus的概念将在2022年将生产汽车变成一辆生产车。Diess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亮相的概念首次亮相。

I.D.嗡嗡声是在今年底特律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显示的,反应是如此积极,即德国制造商决定将其带到生活中。它将从I.D的生产版本下进行。电动掀背车,设为2020年推出,并形成一系列定制的EVS系列。老板打算每年在2025年每年转移一百万电动车。

•大众汽车I.D.Buzz概念评论

自动概念建立在品牌的MEB模块化ev平台上,从20世纪50年代的2个Microbus中获取许多设计线索。在2017年日内瓦电机展上发表演讲,VW Design Boss Oliver Stefani告诉Auto Express:“我们想把它带回来,因为它适合品牌代表的东西:它是情绪化的,它具有功能,使您的生活更轻松。”

40

“与MEB平台有机会,现在可以获得比例的比例,”他补充说,这是指你不需要在前面有发动机的事实。“但你也可以获得更多的内部空间,几乎一堂课。”

大众汽车I.D.嗡嗡声概念详细

虽然没有正式证实,但它认为即i.Buzz Minivan将成为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Uber竞争对手的Phead - 一家乘车分享公司,该公司于2020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