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5本田CR-V振动修复可能会降低燃油经济性

2020-05-09 08:33:50来源:[db:来源]

2016年的本田CR-V,北美最畅销的SUV,是价格合理的生物舒适性兼具安全性和卓越实用性的奇妙组合。它的外观相当合理,在城市和城市环境中都可以很好地处理,同时还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偶尔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兜风到国外的选择。

我和2015年购买CR-V的300,000多人中的大多数人一样,例如本田最畅销的城市多用途车,它既节能又省油,我敢说,驾驶紧凑型跨界车SUV很有趣。

2015年,CR-V履行了所有坚固型紧凑型SUV所期望的有用和类似卡车的职责,却没有世界雪佛兰Suburbans带来的相关体积和燃料渴求特性。但是,与所有量产的汽车和轻型卡车一样,尽管质量很高,但即使不是全部,2015年本田CR-V也会出现一些小故障。

轻微到非常烦人的振动

好吧,我承认,我是本田车迷-在过去的40年里,情况一直如此,并拒绝将本田品牌投放到众所周知的垃圾箱中,原因是该车队报道了轻度至头痛的振动不满的2015年本田CR-V拥有者所占的百分比。

不要在这里读错我的意思。如果我的全新$ 33,400美元CR-V AWD Touring在购买后的数天或数周内出现了严重的意外振动,那我会比气愤的还要多!我确实感到我们的读者感到痛苦,这些读者报告了这种“恶魔”的震动,而本田特选经销商服务顾问的回答却很少。

一个“可能,可能,如果...”的漩涡状泥潭

一年多以前,我第一次开车是在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驾驶2015本田CR-V Touring。那时,我对新发现的发动机功率,内饰改进,行驶质量以及当时所发现的,而不是最受欢迎的本田Ac歌提供的豪华外观颇为感动。

我之所以提到Ac歌,是因为RDX跨界车不是本田CR-V的近亲。实际上,这是我最喜欢的两排,我开车去了CR-V亨廷顿比奇(Huntington Beach)的介绍,坦率地说,我和数百位记者对主要的“翻新” CR-V的最初曝光没有报道。试生产车辆的振动,我们没有发现!

这并不是说不存在振动。我相信振动是直喷发动机技术固有的,与CVT变速箱配对使用时,振动可能会更加明显。

2015本田CR-V兼有。然而,鉴于消费者报告的振动情况多种多样,本田在2015年11月发布的19页经销店维修公告中指出,“嗡嗡声”的可能补救措施是多变的,在某些情况下,将需要采取多种补救措施。

2015 Honda CR-V共有11种内饰版本

简而言之,可能是造成2015 CR-V振动的原因不一定适用于邻居的CR-V,这对于本田工程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挑战,即如何在回答问题时隔离振动的因果关系。个人消费者对这种振动的看法?

振动是一种奇怪的影响。根据一些Torque News读者的说法,就CR-V而言,只需打开或关闭气候控制,立体声或更改自己的专业模式,就可以将报告的振动降低到零。

当您将问题提交给友好的经销商进行审查,而该问题拒绝接受检查时,就会发生这种不光彩的事情。在很多情况下,服务编写者,技术人员或服务经理无法复制振动,这对于CR-V所有者和本田工程公司都是一个问题!

您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将燃油经济性降低7/10 MPG

这相当于每加仑汽油不足一英里,但对于许多本田CR-V驾驶员而言,这可能是一个现实问题,他们可能出于“同类最佳”的燃油经济性而购买了CR-V。因此,在更换散热器和变速箱支架后,将安装后尾门减振器,并重新映射变速箱换档模式。超过少数历史上“快乐的本田车主”将仍然不满意,这是可以理解的。

我不会在破碎机中以每英里¼美分的价格扔掉我的2015 CR-V在北美大部分地区,普通无铅汽油的售价为每加仑2.00美元,本田的振动疗法可能会使2015年CR-V所有者平均每天损失几便士节省燃油。此处的变量是您的驾驶方式,驾驶位置,天气条件,地形和精炼汽油混合物的季节性变化。

某些2015年款CR-V的使用者可能永远不会对本田的修理感到满意,他们认为CR-V不应因为担心振动而进入市场,并且本田没有及时回应他们的正当理由,这一点已得到很好的理解。

无论如何,本田CR-V仍然是北美销量第一的SUV,这有几个原因。帮自己一个忙,在根据论坛评论选择退出CR-V所有权之前,先试驾一次,然后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