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骗子在安全气囊骗局中获得虚高的回报

2020-06-24 17:33:58来源:[db:来源]

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商和保险机构一直在迅速努力,以防止最新的北美骗局在这里发生-这是盗窃和转售安全气囊的原因,昂贵的物品增加了已经相当大的汽车修理费用。该骗局始于不诚实的维修人员的报价,其中包括人工和备件中的更换因事故而触发的一个或多个安全气囊的费用。维修人员从经销商的备件柜台订购它们,并正确开具了发票和安全气囊套件。

维修人员以新价格的一小部分获取了被盗的安全气囊,将未使用的,合法获得的安全气囊套件退还给经销商,并已将该价格适当地记入贷方。当然,这不会在原始发票上注明。

被盗的安全气囊安装在维修过的汽车上,修理工将保险费全部由保险公司全额支付,以支付合法安全气囊的价格。

NRMA Insurance的行业研究经理罗伯特·麦克唐纳(Robert McDonald)说,骗局的规模在美国远不止于此。

他说,在美国,有更多的汽车装有安全气囊,并且由于对安全带的磨损有抵抗力,因此对安全气囊进行了校准,可以在较低的速度和较小的冲击力下触发。

另一位业内消息人士称,美国经销商保留了更多的安全气囊库存,以便在发生小事故后迅速适应安全气囊,因此,盗贼闯入经销店(而不是汽车)来窃取气囊以供应黑市。

麦当劳说,“鼓励澳大利亚制造商采取安全措施避免盗窃,并且有一些相对简单的措施会使盗贼更难拆卸安全气囊”。

“例如,在新的萨博9-3中,保险业参与了起源于澳大利亚的防盗系统的设计。大众也是如此,它具有防盗系统,当方向盘锁定时,固定螺钉被隐藏起来。

“大多数制造商都参加了聚会;我们意识到了欺诈的潜力,并正在向美国学习。”

他说,本地制造商“非常热衷”以避免不必要的安全气囊展开。在澳大利亚,不诚实的维修人员更有可能使用保险杠,格栅,后视镜,前照灯甚至散热器的替代和返还骗局。

阻止小偷的另一种方法是,汽车零件供应商拒绝退还安全气囊等订单。

替换包的价格从Fords和Holdens的$ 300- $ 400到进口模型的$ 1000以上。装修费用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