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ate Rimac在C_Two上取得进展,并开设了英国研发中心

2020-04-13 09:33:18来源:[db:来源]

Mate Rimac准备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其公司的C_Two电动超级跑车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并且已经与伦敦的HR Owen经销商集团达成了一项世界第一的协议,将汽车和配套技术投入产品在其生命早期就开始销售。

他还宣布了在这里开设研发中心的计划,因为他“喜欢与英国人一起工作”,并将英国视为欧洲最优秀,最务实的工程师的故乡。

1900马力,四轮驱动,时速256英里/小时的克罗地亚制造的超级跑车,据称可从0英里/小时至60英里/小时的速度以不到2.0秒的速度冲刺,并具有4级自主性,可以教会您绕赛道的最快方法,将于下年底投入生产年。它应该在2021年以200万英镑的价格提供给英国买家。

现在正在接受订单,英国汽车将仅从位于赫特福德郡哈特菲尔德的新的耗资4,000万英镑的欧文(HR Owen)“体验中心”交付,该集团正在为其所有豪华品牌建立销售渠道。

Rimac的老板本周将在伦敦宣布这项交易,每年将生产40-50辆超级跑车,此外还将使用类似数量的Pininfarina Battista,后者使用相同的Rimac设计的全碳纤维底盘和机械装置。

这家拥有600名员工的组织一直以雄心勃勃和专有技术(在保时捷已拥有14%,现代起亚已在15%的股份)吸引了汽车行业的“主要人士”,并且已经建立起了蓬勃发展的业务,提供电池技术和电动汽车-大型汽车公司的系统。它将严格限制自己的汽车生产。Mate Rimac说:“如果我们每年保持在100套以下,那么大家伙们不在乎。”

Rimac说,C_Two的生产将在年底之前开始,因为该公司将建造大约25个预生产原型。成品车的重量约为2000千克(与路边的布加迪Chiron相同),在您记住其中的700千克是120 kWh的电池时,它看上去既重又可提供出色的性能和340英里的宽大WLTP范围。

这款汽车最初使用的是两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但Rimac表示,电动机设计的进步已使轻便,简单的单速装置成为可能。

里马克表示,除了提供出色的性能外,这款超级跑车还将具有宽敞的空间,方便的操作方式以及通常的“宜居性”。尽管与C_Two紧密相关,但生产模型将具有不同的名称。Rimac说:“我还不能告诉你它叫什么。我们还没有决定。”

阅读更多

Rimac C_Two上的所有详细信息

布加迪Chiron评论

现代和Rimac合作开发电动性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