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标致推出的新网上购物系统

2021-07-31 09:22:02来源:

PEUGEOT推出了一个新的在线订购系统,您可以在那里查看,康复,购买,并让您的汽车从您自己的沙发舒适地提供。

PEUGEOT平台在线在线综合订单已有三年的开发,并遵循现代的喜好,也提供了购买在线选择。

Peugeot希望它将弥合潜在的令人生畏的传统陈列室和家居在线购物的轻松氛围之间的差距来建立“关联经销商”。

使用PEUGEOT设置的客户将能够在其所选模型上定制个性化的实时金融报价,保证现有汽车的零件价格,并将其交付给车道而不访问经销商。

•PEUGEOT 308 SW:长期测试评论

还有在线启动进程的选项,然后访问经销商使用存储在我的PEUGEOT帐户中的详细信息继续交易。在任何参与经销商的任何参与经销商中也有一点击和收集服务,这些经销商有98%的英国覆盖范围。

Peugeot并不期望客户的巨额客户来使用新系统开始完成;最初的估计数只有100辆汽车通过一个月通过服务销售。然而,老板希望将来会改善这些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