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双龙将在巴黎预览新的雷克斯顿

2020-05-27 07:33:17来源:[db:来源]

双龙已经确认将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上展示概念车,该车将预览下一代雷克斯顿。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展示的概念与明年在英国推出的新款Rexton SUV的量产版“非常接近”。双龙补充说,新的雷克斯顿是该品牌将在2017年至2021年之间推出的四款汽车之一。

新的Rexton将比当前的模型长10厘米,并且也将稍宽和更高。它也将比它取代的SUV轻,目前它的重量为2.1吨。与目前的Rexton一样,下一代版本预计将使用2.2升柴油发动机,但SsangYong补充说,此单元的发展以及更轻的车身应可显着改善汽车的性能,燃油经济性,排放和处理。

在底下,雷克斯顿将拥有SUV当前底盘的更新版本,并将继续使用传统的底盘车身结构,而不是现在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青睐的单体结构。双龙还计划将汽车的牵引重量提高500公斤,使其总重量达到3.5吨。新款Rexton的机舱将更大,其前身将采用改良的材料,并配备具有10.2英寸触摸屏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

双龙英国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威廉姆斯说:“当我们推出Tivoli时,我们对内部印象深刻。当人们看到新的Rexton时,就会表明我们已经进一步发展了。”

观看我们对当前双龙雷克斯顿的视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