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雷诺发布Kangoo Van ZE

2020-01-24 11:33:17来源:

雷诺已经完成了首款全电动面包车Kangoo Van ZE(零排放)的研发。

它将在英国以16,990英镑(不含增值税)的价格出售。5,000英镑的电动汽车奖励目前在轻型商用车上不可用。

查看雷诺Kangoo Van ZE的照片

电动机的功率输出为59bhp,最大扭矩为167lb ft。

电池位于地板下方车辆的中央,通过220v 16a插座进行标准充电需要6至8个小时。

集成了诸如充电时的预热和预冷却之类的功能,以最大程度地扩大车辆行驶距离。

它已经可以预订,但是车辆的所有权与电池的所有权是分开的。

客户将能够购买或租用货车,并订购电池。在英国,此费用为每月59英镑(不含增值税),基于四年,每年9,000英里。

Kangoo Van ZE在NEDC联合循环中的行驶距离为100英里,驾驶员可以通过雷诺称之为MMI(人机界面)的方式对其进行监视。

这是一个显示屏,可将剩余的电池电量和操作范围告知驾驶员。

它有一个显示剩余电池电量的量表和一个显示实时和平均能耗的计量表。

安德鲁·帕普沃思(Andrew Papworth)

查看雷诺汽车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