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老奶奶坐公交对着司机的头扫码 闹笑话之后有什么看法?

2020-09-21 12:26:07来源:二手车城

跟着智高搬动手机的普遍,愈来愈多的情景须要用到它。尤其是本年以来,源于疫情防控的须要,咱们自个儿在乘坐公共交通、商场购物、风景区游览时都须要用手机扫码。

虽然良多老年人也全用上了智好手机,对扫码付出、扫码搭车等都有必定的接近。可是,相比年青人,有一堆白叟对这点情景还非是很熟识,经常会闹出少许啼笑皆非的事。

据国家内部媒体报道,最近,陕西西安,一位网友在公交车上拍下了可爱一幕:一名老奶奶上车后站在驾驶室旁边扫码,扫了许久还没搞定。

用心一看,使人忍俊不由。大概是司机对奶奶说了句“你扫我”,老奶奶就真的拿着手机不断扫司机的头。

对此,有网友点评称,这才是“真·你扫我”。

华夏有最多2.5亿老年人,虽然不易,但它们也在起劲跟上数字时期。这种进程中间,我们自个儿做儿女做小辈的可行多一丝耐心,多少许陪伴,让它们学会使用手机,享遭到科技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