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女子高速口遭前夫拽上车失联 独留一对儿女失联17天

2020-09-28 12:26:02来源:二手车城

截止9月22日,河南封丘县一位女士在快速口被前夫拽上车后,已失联17天。外地警方称,正好全力排查线索,暂没有两人具体信息。侯某焕弟弟称,两人失联后留住一对儿子和女儿,家人急盼两人回家。

“联系不上,手机关机,微信(手机)也没有人接。”9月22日,失联女士侯某焕的弟弟叮嘱新京报记者,侯某焕被前夫赵某平拽到车上后,两人均失去联系,家人曾经报案。面前,两人留住的一对儿子和女儿由双方父母看护,“家里人都很担忧两人平安,期望它们能尽快回家。”

另外,侯某焕的弟弟称,姐姐与前夫赵某平于20多天前因家族抵牾离婚。赵某平行驶的机动车为两人仳离后,侯某焕过户给赵某平的,车身由雪白色被改为黑色。

接警后,封丘县警方公布协查传送称,9月11日,在封丘县快速岔口,34岁女人侯某焕被前夫赵某平拽进一台车号为豫GJ397R的黑色荣威小汽车后,二人于今下跌不明。另外,协查通报显现,此事由封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查询拜访。

9月22日,新京报记者从封丘县警方据悉,当前正好全力排查线索,暂没有两人具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