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在的计划是莲花是利润”

2021-07-28 17:25:48来源:

Lotus Ceo Jean-Marc Gales呼吁询问我是否免费聊天。这是一个禁智的人。我首先询问为什么,在7月份的注册PS中,电机制造商和贸易商社会报告只有一个莲花在本月的19岁强大的英国经销商网络上销售。他的回应是立竿见影的。

“真奇怪。我们知道我们在7月有两位数的销量,“54岁的前雪铁龙CEO保证了我。“英国是一个市场,我们可以在那里每年可靠地销售300到350辆汽车。但我们今年的制作量为2000多000多次。“

对于像Lotus这样的Minnow,这些年度PS是可观的。但近几十年来,设计,制造和销售莲花汽车几乎不利。

•最好的英国人:莲花的艰难的周转

“现在的计划是利润,”Gales继续。“两年半前,当我接手时,第一个优先事项正在稳定,让产品加速,让新的型号出来,然后是积极的现金流,我们已经在几个月内看到了。这很重要,因为它表明我们赚取了我们花费的钱并花费我们获得的钱。我们不再依赖股东定期的现金注射。“

质量问题?“我们在那些之上,”坚持在两年前估计他的保修声称的大持人。劳动力吗?“我们在1,200辆,每年建造1,200辆汽车。现在850辆汽车制造了2,000辆汽车。“开销人数为40%。是的,每个人都更加努力。但Gales说,劳动力更有动力,也是“可以做到”。

易于理解的是,莲花首席执行官不愿意揭示未来的产品计划。但他同意他拼命地需要一辆车辆 - 几乎肯定是一个SUV - 说:“这是一个有趣的项目。和一个有趣的市场。我很好地想象一个莲花在那个市场 - 一个莲花SUV会与任何其他人完全不同。“

•Lotus SUV于2019年确认

“这将是轻量级的。我们有那么诀窍。我们有专业化制作轻量级的汽车,使得制动,制动和靠近电路。我们正在考虑它非常积极。我们正在努力。但我们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但它从他说的那样清楚地说,大宝利对苏伐不道亚戴着莲花徽章的前景是积极的疯狂。我明白它不是如果,但是什么时候。SUV越早建造和销售,莲花的传说越早可以享受长期逾期和急需的利润。

你认为未来的莲花是什么?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