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如果不是加扰者,那是什么?

2020-01-02 14:34:05来源:

底特律—去年,行业观察家似乎相信,基于牧马人的皮卡将重归吉普公司的阵容,这将成为最后一款带有牧马人的带床的汽车吉普车的名字。

但FCA美国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速度并不快。

马尔基翁尼在这里的车展上说:“我不知道皮卡车的名字。”“那件事通常会经历这个神秘的占卜过程,这个过程还没有开始;奇怪的伏都教徒在吟唱,而这些东西还没有开始。

“我们需要经历这个[过程],然后最终我们提出正确的智慧水平并可以选择一个名字,但是我们不存在。我们之前已经做过这些事情,所以有卡车的历史,但是我不认为我们应该回去再使用它。但是我们会看到的。

马尔基翁内确实表示,这辆卡车将“很昂贵-故意如此”,因此不会直接与雪佛兰科罗拉多和即将上市的福特游骑兵中型皮卡竞争,尽管它的尺寸可能相似。

他说,FCA预计每年将售出“少于100,000”的生活方式的皮卡,并且他可能会在2019年中期首次亮相时获得一个。

马尔基翁内说:“我是自然买家。”“如果我在牧马人和皮卡车之间选择,我会购买皮卡车。我只是认为这是一种更好的工具。

底特律的热门单曲错过